新闻详情

卡牌详解|木星王者,我可是有思想的机器人

2018-06-28

众所周知,《合金弹头反击》里面的单位实在是数不胜数(其实是可以数清的,这样说才能展现出我们游戏的魅力嘛),虽然有很多新面孔,不过有一个单位让老玩家们一眼就认了出来:巨大的机器人,双眼发射激光,腹部喷射导弹,灵活的四肢关节,正是“合金弹头3”的第三关boss——木星王者。木星王者是守护莫丁军军火库的巨型机器人,有敏锐的思想和强大的火力,灵活应对正规军的挑战,在《合金弹头反击》的玩家如果获得了这个单位,也能回想起来当年被这个机器人折腾的感觉了吧。

木星王者

单位名称:木星王者

势力:莫丁军

原作登场:合金弹头3

形状:机械

定位:输出

攻击方式:近距离会投放导弹,远距离则会喷射子弹,特殊攻击使用激光扫荡

眼前的敌人

 

木星王者近程攻击

木星王者远程攻击

木星王者特殊攻击

木星王者拥有庞大的体积和AP,一般会作为最终兵器使用,虽然普通攻击的导弹威力不是很充足,但是特殊攻击使用的激光眼,威力强大且范围广泛,不止如此,木星王者的激光眼还会弱化对方的攻击力,还会晕眩对方,只要敌人受到了木星王者的攻击,必然会受到威力减弱的影响,而且有可能会无法行动,可以看出木星王者的特殊攻击非常强力。

 

不过,木星王者的缺点也很多,首先是他虽然拥有巨大的AP,血量却并不优秀 ,很容易被敌方击破。其次,木星王者除了使用特攻,普通攻击的子弹速度很慢,使他人有可乘之机。虽然身为巨大的机器人,不过,木星王者最好需要前锋保护才行

综合评价:★★★

随着内测将近,指挥官们终于可以亲自体验这些强力的角色了。但是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单位介绍给指挥官,想必指挥官了解这些情报后,一定可以取得出色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