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合金弹头反击》悲情角色艾伦 奥尼尔故事揭秘

2018-03-15

说到合金弹头里的人物,大部分人脑子里都是马可、英里、崔佛等几个比较熟悉的主角毕竟每次都用这几个人通关,名字都不记得,有点说不过去游戏中,还有一位角色,大家也应该都想起手持机枪,穿着墨绿色裤子,腰间别着手雷的光头胡子大叔。”多少小伙伴在小时候被他制裁过,被他把兜里的游戏币都给骗走了。而这位形象分明的人物,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艾伦 奥尼尔

艾伦 奥尼尔

艾伦属于反叛势力。自反叛军组建以来,他便一直是莫登元帅的左右手。他不仅能熟练操纵各种载具,还经常携带着匕首、重机枪和手榴弹和敌人作战,并且是反叛军中一个真正的不死战士。在《合金弹头2》中,奥尼尔就连在落大海以后都没死,而是在杀死了想要吞吃他的虎鲸,战斗力爆表。在《合金弹头3》最后一关,如果你任凭敌人攻击,奥尼尔会阵亡;但在官方设定中,他并没有死亡,而是最终因伤势退役。

原作中的艾伦

原作中,艾伦不仅战斗力强,他还有一个及其变态的设定:具有赛亚人血统的他,血越少的时候,战斗力会越强。这个设定打破了多少小伙伴的通关梦。而这个BUG般的设定,在《合金弹头反击》也保留了下来:当场上艾伦的血量变少时,他的输出和速度都会得到提高,大家可以去游戏中试试哦。

《合金弹头反击》中的艾伦

很多看到艾伦的外表,都会认为他是一个不怕死亡的战斗狂人,却未曾想过他也有悲情的一面。别看他外表粗狂,丑萌丑萌的,其实他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妻子和同样强大的儿子。在战场上,他是一台杀戮机器,将敌人的希望破灭;家中,他是合格的丈夫和慈祥的父亲,保护着整个家庭

原作中的艾伦二世

在那个年代,战争是十分残酷的,由于元帅对于艾伦信任以及手下无数的簇拥,使他无法逃离战争,无法回到个温暖的家,无法和家人团聚。他只能不断的杀戮,不断的消灭敌人,为的只是早日结束战斗,回到家和亲爱的妻子与儿子相见为什么他能战场上这么久而没有消灭?不是因为他拥有铁打的身躯,人类再强也无法和飞机大炮相比。支持他多次死里逃生的不是其他,正是对妻子和孩子深沉的爱。他没想到的这场仗一打就打了几十年不仅没有结束战斗,反而自己的儿子也加入了这场大战,成为了反叛军的一员。于是他们父子并肩作战,打败一个一个敌人。上阵父子兵说的就是艾伦和他的儿子吧。

《合金弹头反击》中的艾伦二世

艾伦 奥尼尔,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狂野,实则悲情的人物。不知道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是否被他所打动?每个硬汉的内心,并不是像表面的那样狂野,他们也有自己柔情的一面。

关于《合金弹头反击》

《合金弹头反击》由SNK开发,是合金弹头系列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级2D像素点绘,不仅还原系列画风,还将再现游戏经典原声。作品囊括合金弹头历代角色,可操控单位多达400余个。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探索各角色背后的故事,还能了解合金弹头系列隐藏剧情设定。游戏包含多种对战玩法,并支持全球玩家实时匹配,可以尽情体验丰富有趣的策略对战。

关于《SNK Playzone》

SNK Playzone》支持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等多款经典街机游戏的联网对战平台,轻松匹配,即时好友联机,多种社交玩法,满足当年的街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