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这么玩?你不知道的《合金弹头反击》地图细节
2017-12-22
由SNK研发的《合金弹头反击》即将上线,作为“合金弹头”系列正统新作,《合金弹头反击》在游戏场景上完美还原经典作品。诸如海洋沙滩、戈壁沙漠以及地下城堡等“合金弹头”经典场景将一一再现。在地图细节上,仍然保持原作系列的细腻,丰富的特点,将最完美,最精致的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接下来,让我们提前窥探这部新作的游戏画面吧!

提前剧透下,《合金弹头反击》还将继续沿用点绘的作画手法哦。

游戏画面解析

看到这张《合金弹头反击》游戏的场景图,浓浓的阿拉伯气息扑面而来,沙漠,圆顶建筑,椰子树,让人不禁陶醉其中,遐想无限。细节丰富的沙漠动物骸骨,即使处在整个画面的左下方不起眼的位置,也能让人一眼就看到它。椰子树旁小屋前所放置的瓶瓶罐罐,水果等即使放大数倍,也依然轮廓清晰。《合金弹头反击》顶级的像素画面可见一斑。

画面布局解析

《合金弹头反击》中有许多与上图类似的复杂场景,巨大的机械吊臂,复杂的线缆,机械化的墙壁,无不体现着让人惊叹的像素化表现。合金弹头系列画面一直使用像素化风格,所有画面都是由像素点构成,十分考验画师功力。《合金弹头反击》这款游戏仍然会保留前几代复杂但不繁琐,夸张但不夸大的游戏风格。所以还在犹豫的你,就静静地等待《合金弹头反击》上线吧!

看到这里,有没有被惊艳到呢?游戏画面,栩栩如生,地图细节,面面俱到。纵观国内外,还没有哪个游戏能将像素风画面做到如此地步。接下来,带你继续畅游点绘游戏世界,品味游戏之美。

水上营寨

这其实是一张充满了细节的游戏地图,到处展现着物理学的魅力。在水面上保持平衡的营寨,全部采用三角形支撑,但又根据大小有不同的排列,并非简单的重复。还有用绳子吊着的石头,当打断绳子时,石头会失去平衡下落,对单位造成伤害。这不禁让人好奇,是一个怎样的游戏画面设计师,既懂美术,又能将场景与角色的互动做到极致。《合金弹头》从第一代就沿袭了这种严谨的创作风格,这也是吸引玩家的一个重要因素。谁会不喜欢认真,严谨,对玩家负责的游戏呢。《合金弹头反击》同样值得你期待。

木乃伊宫殿

充满神秘气息的木乃伊宫殿,也是合金弹头系列的经典场景之一。这个场景的精妙之处在于地形的设计。在高地设置作战单位,巧妙打击低处敌人。这些精妙的设计,足以令人赞叹。《合金弹头反击》中还有更多诸如类似的经典场景,期待你的发掘。

香港街道全景图

有没有很熟悉这张图呢?这是合金弹头系列经典的香港街道地图,它也会出现在《合金弹头反击》中。小男孩被家长训斥,货车顶跳动的鱼类水产,路边还在吃草的动物,公交车上蠢蠢欲动的小猴子,将整个画面注入了生命。并且,整个场景都是可破坏的,而破坏不同的店铺,可以产出相对应的不同道具。《合金弹头反击》的精髓所在,也就囊括其中了。

关于《合金弹头反击》

《合金弹头反击》由SNK开发,是合金弹头系列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级2D像素点绘,不仅还原系列画风,还将再现游戏经典原声。作品囊括合金弹头历代角色,可操控单位多达400余个。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探索各角色背后的故事,还能了解合金弹头系列隐藏剧情设定。游戏包含多种对战玩法,并支持全球玩家实时匹配,可以尽情体验丰富有趣的策略对战。

关于《SNK Playzone》

《SNK Playzone》支持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等多款经典街机游戏的联网对战平台,轻松匹配,即时好友联机,多种社交玩法,满足当年的街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