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不删档测试6月28日开启!

2018-06-27

合金弹头正统新作《合金弹头反击》,不删档测试6月28日11:00正式开启!

《合金弹头反击》由SNK开发,是合金弹头系列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级2D像素点绘,不仅还原系列画风,还将再现游戏经典原声。作品囊括合金弹头历代角色,可操控单位多达400余个。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探索各角色背后的故事,还能了解合金弹头系列深奥的世界。游戏包含多种对战玩法,并支持全球玩家实时匹配,可以尽情体验丰富有趣的策略对战。

开放服务器:官方1服-游隼小队

安卓1服-火星之源

硬核1服-木星王者

公测充值返还】

5月30日-6月14日期间有过充值的玩家,请前往指定对应渠道的返还服务器创建角色并务必使用测试时的账号登录游戏。(返还服务器是根据内测时使用的客户端判断的,登录非本渠道对应的返还服无法进行返还)列表如下:

Ø官方1服-游隼小队(渠道:官方安卓,taptap)

Ø安卓1服-火星之源(渠道:360、UC、小米、哔哩哔哩、应用宝)

Ø硬核1服-木星王者(渠道:华为、vivo、oppo、魅族、金立、联想、酷派)

领取返还方式:进入游戏后前往邮箱领取

此外,5月30日-6月14日期间累计登录达到7天的玩家将会在游戏内获得机车俘虏碎片(纳迪亚)*180个,请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

详细返还规则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msa.snkchina.com.cn/general/announce/20180525/59020.shtml

不删档测试活动如下:

活动一、七日迎新登录送礼

从首次登录游戏期,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好礼一份,勋章、钻头机甲碎片等众多好礼天天有。

活动二、首充送豪华大礼

首次在游戏中完成任意金额的充值(1元礼包、3元礼包、6元礼包除外),即可获得R级作战单位机车俘虏(特弗雷)碎片*330个SR级作战单位木星王者碎片*80个,更有限量版百太郎头像、勋章、奖励提升等众多奖励!

活动三、1、3、6元礼包 精彩好礼别错过

玩家可以在勋章购买界面中,购买到1元、3元、6元三个档位的超值礼包,除了可以获得对应金额的勋章外,还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精彩好礼哦!

活动四、限定版作战单位限时出售

6月28日-7月4日,玩家可以在勋章购买界面中,购买到含有本次终极测试限定版R级作战单位碎片【火星战车】的超值大礼包,此作战单位在本次测试开放的OPS活动中,配置到阵容中将提供额外的奖励加成,此外大礼包中还含有大量勋章,绝对的物超所值!

活动五、每日登录游戏立得惊喜

每日进入游戏就可以领取一份签到大礼,勋章曲柄、AP加速箱、奖励提升等众多好礼等你来领取。

活动六、等级提升好礼随行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等级升至2级开始,每升一级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MSP奖励,在一些特别等级还可以额外获得作战单位碎片、游戏道具等奖励。累计可以领取至30级。

《合金弹头反击》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