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合金弹头反击》终极测试5月30日开启!

2018-05-25

距离上次测试已经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非常感谢大家在此期间对《合金弹头反击》的关注与支持。在夏日到来之际,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合金弹头反击》将于5月30日开启终极测试!本次测试为不限号付费删档测试,为期14天,将在安卓全渠道展开。同时,游戏的公测预约也已全面开启。指尖交战,脑力对决你准备好了吗?!

测试开始时间:2018年5月30日11:00-6月14日12:00

开放服务器:终极测试1服

测试形式:本次测试只面向安卓用户的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将对账号角色进行删档操作。

测试说明:

本次测试提供的游戏内容及玩法并非最终版本,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我们将会不定期的进行内容调整和优化,并即时公布已知问题的解决进度,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测试活动的玩家,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帮助我们完善《合金弹头反击》的游戏品质。

活动一、七日登录送SR拉尔夫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0日-6月5日(第一期)

2018年6月6日-6月13日(第二期)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好礼一份,勋章、驴子战车碎片、对战金币、金条等众多好礼天天有,更有SR级作战单位拉尔夫,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二、首充送豪华大礼

本次测试期间,首次在游戏中完成任意金额的充值(1元礼包、3元礼包、6元礼包除外),即可获得R级作战单位机车俘虏(特弗雷)碎片*330个SR级作战单位木星王者碎片*80个,更有限量版百太郎头像、勋章、奖励提升等众多奖励!

活动三、1、3、6元礼包 精彩好礼别错过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在勋章购买界面中,购买到1元、3元、6元三个档位的超值礼包,除了可以获得对应金额的勋章外,还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精彩好礼哦!

活动四、终极测试限定版作战单位限时出售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在勋章购买界面中,购买到含有本次终极测试限定版R级作战单位碎片【电车】的超值大礼包,此作战单位在本次测试开放的OPS活动中,配置到阵容中将提供额外的奖励加成,此外大礼包中还含有大量勋章,绝对的物超所值!

活动五、BOX CRANK特别企划 碧翠丝小姐驾到

本次测试期间,BOX CRANK特别活动将在曲柄功能中开放,玩家可以在BOX CRANK活动中有几率抽取到SR级作战单位碎片【碧翠丝】,此作战单位在本次测试开放的OPS活动中,配置到阵容中将提供额外的奖励加成,此外还可以有几率获得其他SR级作战单位碎片。

活动六、每日签到有惊喜,次日登录送机车俘虏

本次测试期间,每日进入游戏就可以领取一份签到大礼,次日登录将获赠R级作战单位机车俘虏,更有勋章曲柄、AP加速箱、奖励提升等众多好礼等你来领取。

特别惊喜:本次测试期间,累计登录达到7天以上,将会在公测时开启时,免费获得机车俘虏碎片(纳迪亚)*180个。

活动七、等级提升好礼随行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等级升至2级开始,每升一级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MSP奖励,在一些特别等级还可以额外获得作战单位碎片、游戏道具等奖励。累计可以领取至30级。

活动八、实时对战冲榜活动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参与实时对战活动,就可以获得实时对战分数。2018年6月13日12:00时,在游戏内实时对战排行榜中排名20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本次“实时对战大乱斗活动”奖励。快来在游戏内和其他玩家一起进行实时对战大乱斗吧!

活动奖励:

1名:30元京东卡*15

2名:30元京东卡*10

3名:30元京东卡*5

4~10名:30元京东卡*3

11~20名:30元京东卡*1

活动规则:

1、只有在实时对战中参与“1vs1”和“2vs2”对战才可以获得积分和排名。

2、排行榜积分越高,排名就越高。

3、活动截止时,将根据游戏内排行榜实际排名来公布结果。

4、如果有两名及两名以上玩家在排行上的排名相同,则根据排行榜上的先后顺序进行顺序排名。

5、严禁一切非正常手段获取积分,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本活动参与资格和获奖资格,并取消后续测试资格,永久加入本游戏黑名单。

领奖规则:

1、请牢记自己的“账号ID”这将是领取奖励的唯一凭证。

2、2018年6月13日17:00前将会在游戏活动公告、官网公告、玩家QQ群中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3、确认自己中奖后,请自行联系QQ群管理员“1450822026”领取奖励。

4、领奖时请提供“账号ID”信息截图,待管理员确认后就会发送奖励。

5、切勿将自己的账号信息及截图透漏给其他任何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领奖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17:00-6月30日17:00,逾期不候。

更多精彩活动及详细内容请进入游戏体验或者在活动介绍中查看。

《合金弹头反击》运营团队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