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SNK制作策略卡牌竞技手游《合金弹头反击》首测开启

2018-04-10

 

测试开始时间:2018年4月11日11:00

开放服务器:测试1服

测试形式:本次测试只面向安卓用户,测试结束后将进行角色删档。

测试说明:

本次测试提供的游戏内容及玩法并非最终版本,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我们将会不定期的进行内容调整和优化,并即时公布已知问题的解决进度,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测试活动的玩家,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帮助我们完善《合金弹头反击》的游戏品质。

活动一、7日登录送勋章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将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勋章奖励,累计可以领取7天,总计可领取45516勋章

活动二、每日登录送SR作战单位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还可以额外获得作战单位碎片奖励,更有SR级别作战单位,克拉克、大魔王马可、拉尔夫,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三、登录送vip等级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都可获得vip等级的提升,第一天登录游戏可以提升vip等级至3级,之后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获得1级的vip等级提升。总共可以获得vip10级。

活动四、等级提升好礼随行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等级升至2级开始,每升一级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MSP奖励,在一些特别等级还可以额外获得作战单位碎片、游戏道具等奖励。累计可以领取至30级。

活动五、实时对战冲榜活动

本次测试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参与实时对战活动,就可以获得实时对战分数。2018年4月18日12:00时,在游戏内实时对战排行榜中排名20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本次“实时对战大乱斗活动”奖励。快来在游戏内和其他玩家一起进行实时对战大乱斗吧!

活动奖励:

1名:30元京东卡*15

2名:30元京东卡*10

3名:30元京东卡*5

4~10名:30元京东卡*3

11~20名:30元京东卡*1

活动规则:

1、只有在实时对战中参与“1vs1”和“2vs2”对战才可以获得积分和排名。

2、排行榜积分越高,排名就越高。

3、活动截止时,将根据游戏内排行榜实际排名来公布结果。

4、如果有两名及两名以上玩家在排行上的排名相同,则根据排行榜上的先后顺序进行顺序排名。

5、严禁一切非正常手段获取积分,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本活动参与资格和获奖资格,并取消后续测试资格,永久加入本游戏黑名单。

领奖规则:

1、请牢记自己的“账号ID”这将是领取奖励的唯一凭证。

2、2018年4月18日17:00前将会在游戏活动公告、官网公告、玩家QQ群中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3、确认自己中奖后,请自行联系QQ群管理员“1450822026”领取奖励。

4、领奖时请提供“账号ID”信息截图,待管理员确认后就会发送奖励。

5、切勿将自己的账号信息及截图透漏给其他任何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领奖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17:00-4月30日17:00,逾期不候。

更多精彩活动及详细内容请进入游戏体验或者在活动介绍中查看。

活动六、参与调研问答得勋章

本次测试期间,在游戏内点击How to play”按钮,并成功参与回答本次测试调研问卷,就可以获得1000勋章奖励,奖励将会发送到邮箱内,千万不要错过哦!

《合金弹头反击》运营团队

2018年4月10日